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挑战杯”乒乓球赛

【来源:摄影/文 陈清 | 发布日期:2023-05-15 |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的体育热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加学生对乒乓球的兴趣,为学生提供一个可以发挥特长、增进友谊的平台。近日,由校团委、校乒乓球协会和体育学院联合举办的“挑战杯”乒乓球赛在校乒乓球馆举行。

本届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2个项目,共有男子144人,女子68人,总计212人报名参赛。运动员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坚持"道德、进取、和谐、拼博"的体育精神参加比赛。在校乒乓球队教练曾龙与陈清的带领下,我校队乒乓球队圆满完成了本次比赛的制裁工作。

为期一周的比赛中,在人声鼎沸的赛场上,随着球拍的挥动、白球的飞驰和激情的喝彩,运动员们经过三局两胜的小组赛和五局三胜的淘汰赛决出了最后的胜者。女子组前三名为:第一名裴鑫蕊(教育学院)、第二名宋冰(会计学院)、第三名章婷(人工智能学院);男子组前三名为:第一名皮渝(人工智能学院)、第二名曹熹睿(经济学院)、第三名杨星宇(人工智能学院)。

本届乒乓球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采。本次比赛为全面加强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弘扬校园体育文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供了展示舞台,也更好的宣扬国球文化,展现了国球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