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思想大讨论】体育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大会

【来源:摄影/文 韩夏 | 发布日期:2023-05-15 |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北商贸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总体部署,总结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提振全院教职工干事的精气神,5月12日,体育学院召开了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咸宁校区教职工线上参会,会议由院长熊浩主持。

本次总结大会主要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风学风作风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进行总结、汇报与交流。

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何婷,副院长王井强、罗磊、余明炜,社会体育教研室主任汤小安和球类教研室主任程松就各自领域和负责事宜,围绕党团建设、日常教学、青年教师培养、体质测试等方面分享了教育思想大讨论心得体会。

最后,熊浩从本科合格教学评估相关要求、专业建设、学风与教风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学院短板与解决措施、校园文化建设与公体课改革七个方面,对我院教育思想大讨论进行了详细总结,并强调了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的目标任务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凝聚共识,加快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切实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本次为期两个月的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圆满开展,高度统一了思想;深入分析了学科建设发展现状;积极推动了构建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大学质量文化;全面吹响了我院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攻坚战冲刺的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