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来源:摄影/作者 韩夏 | 发布日期:2023-03-13 |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优良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正确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树立明确目标,养成良好学习习惯,3月12日,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井强带领全体辅导员为全体学生召开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班会上,王井强及全体辅导员们结合各自班级的实际情况,分别从班级学情分析,学风建设是什么,学风的含义,学风建设有何意义,如何开展学风建设等方面展开讲解,并与全体学生进行了交流、讨论,告知学生要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树立远大抱负,树立专业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加明确了学习目标,增强学习动力,表示要努力提升自我学习能力和综合素养。

学风建设不是一朝一夕,需要绵绵用力、久久为之,让学风建设具体举措落地生效,惠及学生本人,回归教育的本质是学院全体学工团队始终坚守的初心与准则。未来,学院还将把学风建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的关键举措,持续推进,努力形成良好的育人与学习氛围,为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