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美丽湖商”健身健美大赛

【来源:摄影/作者 王剑伟 韩夏 | 发布日期:2023-03-13 | 点击数:

3月10日晚,我校第一届“美丽湖商”健身健美大赛在咸宁校区文体中心隆重举办,副校长周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钱清香、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红春、校团委副书记徐辉、体育学院院长熊浩、体育学院副院长余明炜及900余名师生代表到场观赛。

比赛共有来自全校九个学院共计50余名运动员同台竞技,共同角逐男子健体A组、男子健体B组和女子模特三个单项赛事的前八名。

比赛中,校团委和体育学院带来的舞蹈表演为整场活动添光加彩,参赛男、女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以优美矫健的身姿和娴熟的技能充分展示出健身健美运动的魅力,受到台下观众的热烈欢迎和赞许。

经过预、决赛两个小时的精彩、激烈的角逐,来自管理学院22酒管专1班的陈盛年、体育学院21社体专2班的谢龙、城市建设学院21造价专3班的陈硕获得了男子健体A组前三名,来自艺术与传媒学院21摄影本2班的汪帅、体育学院22社体专4班的李仕彬、体育学院21社体本1班的谢蒙恩获得男子健体B组前三名,来自体育学院21社体本1班的刘恋、体育学院21社体专1班的赵雅思以及教育学院21学前专4班的杨娜获得了女子模特组前三名。

最后,由周斌、钱清香和熊浩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颁奖仪式结束,本次大赛圆满落幕。选手们给湖商校园带来的力与美的展示,为健身精神的传扬作了最好的注脚。这次比赛,离不开学校在推广健身理念方面的高瞻远瞩,作为新兴的校园比赛,擎着健康生活理念的火炬,健美大赛会在湖商校园里走得更好、更远。

我校第一届“美丽湖商”健身健美大赛的成功举办,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体育强校的有力探索,是大力提升、发展体育教学的一角缩影,也是我校校园体育文化氛围蓬勃发展的真实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