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致最美的妳-体育学院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教师座谈会

【来源:摄影/作者 韩夏 | 发布日期:2023-03-08 | 点击数:

阳春三月,春意浓浓,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8日上午,体育学院于武汉、咸宁校区同步召开了“三八”妇女节座谈会。体育学院党政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座谈会。

“哇塞,还有礼物!”会议伊始,女教职工们陆续到场,见到事前准备好的伴手礼,惊讶不已。“我好久都没有收到这么精致的礼物了!” “这个女神节好有仪式感!”“学院太温暖了!”体育学院女教师们情不自禁表达欢喜,座谈会在阵阵惊呼中开启。

座谈会上,全体女教职工畅所欲言,通过聊家常、谈工作、话未来,交流思想心得、工作经验、生活感悟,拉近了大家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的凝聚力,激发了向心力。

院长熊浩代表分管领导及学院领导班子对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一直以来全体女教职工对学院日常教学、学生及行政工作贡献智慧、挥洒汗水,展现了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良好精神风貌。学院也将持续贯彻学校文化建校的方针,努力为全院女教职工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让女教职工们充分感受到学院的温暖,进一步增强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他希望,广大女同胞们继续满怀对工作的热情和对生活的热爱,更加出色地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高速发展和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贡献巾帼力量。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分别为全体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礼物。此次的礼物分外用心,不仅有学校为大家细心准备的水果套装还有学院为大家甄选的精美伴手礼。

会后,学院女教职工手捧礼物,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