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争先创优 继往开来——体育学院召开咸宁校区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摄影/作者 李再富 韩夏 | 发布日期:2023-03-03 | 点击数:

2023年2月29日下午18:30,体育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咸宁校区团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体育学院院长熊浩、副院长余明炜、大学体育教研室主任王小安、社会体育教研室主任汤洋、全体辅导员及咸宁校区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余明炜主持。

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团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学生会主席李再富同学上台从上学期工作总结、存在的不足以及本学期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余明炜宣读《关于表彰体育学院团委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优秀部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干事”的决定》,分别由熊浩、余明炜、王小安和汤洋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熊浩作大会总结,他表示,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要不断增强学生会的团队意识,一切从为师生服务角度出发;要不断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不断磨合凝聚力;要明确自己的位置和代表的组织形象;要不断加强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要不断完善学生会工作制度,完善交流和沟通机制,做好活动记录和备份工作。他希望,新的一年各部门能紧密的团结在一起,为继续推动我院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大会的召开,表彰了先进,树立了典型,凝聚了人心,为我院咸宁校区新一年的团学工作的开展指明了道路,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