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来源:韩夏 | 发布日期:2023-02-20 | 点击数:

2月20日,我校迎来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课第一天,体育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上午8:00,院长熊浩、直属党支部书记王井强、副院长罗磊、副院长余明炜带队,深入武汉与咸宁校区各教学楼、体育场馆现场检查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教学秩序和教学保障情况,并通过听课、查课了解了教学情况。

本学期开课前,学院召开多次会议、磨课、培训等系列工作,对开学、开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从检查结果来看,开课第一天全院总体教学秩序井然,教学保障到位,教学设备运转正常,环境整洁有序,教学秩序良好,教师全部按时到岗,备课充分,学生出勤率高,课堂氛围良好。

每学期初学院领导班子深入一线检查教学工作,已成为我院的优良传统,对加强教学管理、强化教风学风院风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起到助推作用。下一步学院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课堂教学的中心地位,深化教学改革,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营造全院上下关心教学、重视教学、支持教学、服务教学的浓厚氛围,推动人才质量迈上新台阶,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