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来源:熊浩 | 发布日期:2021-11-26 | 点击数:


为倾听师生心声,了解教师教学情况,征求意见建议,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落实“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全面了解学生对体育教学、体育课程改革、体育活动开展、社会体育专业建设、体育场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近日,体育学院分别在武汉和咸宁两个校区召开师生座谈会。体育学院院长熊浩、党总支书记王井强、副院长罗磊、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以及6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熊浩主持。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公共体育课学生代表21造价专1班裴杰、21金融本3班李利,社会体育专业学生代表20社体转班蔡刘彬、21社体本1班黄永强分别做了精彩的发言,就加强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加强实践教学课程运动强度、增强理论教学课程深度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学校的体育教学表示满意,同时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各位老师就学生课堂管理、学生思想道德培养、加强学风建设、提升师资队伍、加强师德师风、加强课程思政工作、强化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提升科研工作成效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就加强场馆对学生开放时间频度、提升专业课程实践能力、增加专业技能竞赛等工作提出了希望。熊浩认真听取了师生们的意见,对师生们积极建言献策并提出诸多合理化建议表示感谢,学院将认真汲取师生的好建议,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逐步改进,提升学院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将师生对学校的建议意见反馈给学校职能部门。

   

   

最后,王井强做总结发言,他认为,青春是朝气蓬勃,如果每个同学都能够走到操场上,走到阳光下,融入体育运动中,培养自己对体育锻炼的兴趣和爱好,那么就能够形成人人参与、个个争先、生机磅礴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希望同学们都能通过体育锻炼拥有强健的体魄、顽强的意志,养成终身锻炼的习惯。

   

据悉,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深化作风建设,不断深化“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内涵。通过召开不同层面的座谈会,旨在倾听师生声音,加强信息沟通,汇集各方智慧,推进科学决策,提升教学质量,推动内涵建设,促进学院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