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篮”而上,青春飞扬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二届篮球赛

【来源:程松 | 发布日期:2021-11-20 | 点击数:


11月19日,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校团委承办,历时三周、13场比赛,湖北商贸学院第十二届篮球赛拉下帷幕,取得圆满成功。副校长夏勇教授、学生工作处处长郭良、会计学院院长吕碧君、党总支书记赵忠民、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殷雄、体育学院院长熊浩、党总支书记王井强等出席决赛现场并为获奖学院颁发了奖杯。

 

本届比赛于11月1日正式开始,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争夺,伴随着球员们的汗水和泪水,最后会计学院和人工智能学院进入决赛,展开冠军之争。决赛场上,双方队员的顽强拼搏,活力四射,使十一月的湖商热血蓬勃、青春飞扬。在比赛过程中,场下的学子们奋力呐喊,给予场上球员无限动力;赛场上的裁判员严肃认真,保障比赛的公平公正。球员们也充分尊重比赛,服从裁判,为观众们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体育赛事,充分展现了湖商学子的竞技精神,更体现了湖商学子奋发进取的青春力量。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场上比分定格在47:42,会计学院夺得本届比赛的冠军,人工智能学院获得亚军,同时在之前的三、四名比赛中管理学院获得季军。

 

 

   体育学院院长熊浩指出,篮球赛事是我校重要的校园体育文化活动之一,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湖北商贸学院篮球赛自2005年开展至今已经举办了12届,该赛事有利于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是覆盖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赛事最激烈、最精彩的体育赛事活动。相信此次篮球赛不仅可以向全校师生展现学子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能增进各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增进友谊,展示湖北商贸学院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