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卓尔足球俱乐部来我校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熊浩 | 发布日期:2021-11-20 | 点击数:

 

 

11月19日,长江青年城 卓尔足球高校交流活动来到了第四站--湖北商贸学院。此次交流活动吸引了众多在校师生的关注,本场比赛我校体育学院派出一支由武汉和咸宁两个校区共同组成的足球校队,而卓尔俱乐部则派出了青少年梯队应战。

 

赛前,裁判员对双方队员提出关于比赛安全的要求,双方队员握手致意。 比赛中双方互有攻守,虽然也有激烈的对抗,但都本着“友谊第一”的原则,当有队员倒地的时候,不管是本方队友还是对方队员,都会上前伸出友谊之手。

 

两队的球员意气风发,斗志昂扬。随着哨声的响起,他们迅速进入了状态,前锋进攻犀利、后卫防守也可谓“密不透风”,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既有短传渗透、整体推进,又有防守反击、长传冲吊。队员们充分展示了个人风采,眼花缭乱的盘带,力大势沉的远射,犹如手术刀般的直塞,像是在绿茵场上演奏冬日交响曲。

 

场下,赛场边的观众也在为场上的球员们加油助威,提升了场上球员们的士气。此外,本场比赛的有序进行也离不开裁判公正合理的判罚。最后,我校足球队与卓尔俱乐部青少年梯队以1:1的比分打成了平局。

 

 本次高校交流系列活动是卓尔足球助力校园足球事业的重要实现方式之一,将有利于足球运动在青少年群体中的推广和普及,活动得到了武汉市各民办高校的大力支持。也为我校与高水平俱乐部之间搭建了交流的活动平台,使同学们在领略了足球风采的同时,更读懂了默契是彼此间的信任,同时也增进了两队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团队意识,促进了校园足球活动的推广与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