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刘冰清 | 发布日期:2021-09-10 | 点击数:

 

    正值第37个教师节,体育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在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支部书记刘冰清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相关内容。

刘冰清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学懂弄通、入脑入心。教师要将立德树人放在首要位置,在教学上应全心投入,因材施教。课堂是学生获得知识的主阵地,教师应充分发挥课堂主渠道作用,将高尚的道德情操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

在学习到优秀教师典型事迹时,王井强院长谈到,体育学院有一批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老师,学院将深入挖掘优秀教师典型,并发挥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他要求老师们在专业领域上深耕细作,不断提升教学技术。

会议上,老师们纷纷发言交流,并一致表示身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造材的重任,一定以专业的态度和规范的教育教学行为,用“爱”开展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