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杨梦芳 | 发布日期:2021-09-08 | 点击数:

    20219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咸宁校区会议室召开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学院院长王井强代表领导班子对新一批年轻教师加入学院表示欢迎,同时对全体教师表达节日的祝福,感谢教师们为体育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学院新老师在座谈上踊跃发言,交换了许多工作上的新思想;骨干教师们也分享着多年来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特别谈到学校在暑假期间,旧貌换新颜,更是激情万分,大家畅谈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学院党支部书记刘冰清在听取完大家的交流意见后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教师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第37个节日,全体教师在结合学习“四史”教育内容同时,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她提到,学校的发展建设,离不开每位教师的付出与努力。体育学院教师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高尚师德,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推动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