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足球专项介绍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08 | 点击数:

校园足球目前发展基本情况:

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数量已达2.4万所。我国构建了“特色学校+高校高水平足球运动队+试点县(区)+改革试验区+‘满天星’训练营”“五位一体”的校园足球立体推进格局。全国38万所中小学中遴选认定校园足球特色学校27059所,设立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38个,遴选校园足球试点县(区)160个,在全国布局建设“满天星”训练营80个,招收高水平足球队高校181所。制定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基本标准,面向近2000万在校生每周开设1节足球课、组织课余训练和校内联赛。

全国校园足球教练员基本情况:

亚足联职业级十几人,A级以上教练员几十人,B级以上教练员3000多人,C级以上教练员2万多人。全国校园足球教练员欠缺约60万人,拥有中国足协E级教练员方可带队执教。

足球专业学生方向:

1.中小学体育教师

2.足协、体校教练员

3.中小学、幼儿园足球教练员 4.社会俱乐部教练员

5.社会体育培训机构教练员

6.社会体育服务机构、赛事组织及运营

足球专项优势:

1.校内开展或者推崇足协学习足球裁判员,执法武汉青少年足球相关赛事,级别国家3级-2级-1级-国家助理-国家级

2.校内开展或者推崇足协参加教练员班级别中国足协E级-中国足协D级-亚足联C级

3.优秀学生提供周末带队实践的机会

4.优秀学生假期提供实习上岗机会

5.优秀学生提供学校赛事组织策划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