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商贸男篮等你加入

【来源:程松 | 发布日期:2021-03-19 | 点击数:

我们为什么喜欢篮球?

喜欢球出手,在空中滑出的优美弧线?

喜欢摆脱对手的封盖之后的那蜻蜓点水式的上篮?

喜欢来回交叉运球后看对手找不着北的尴尬?

喜欢与兄弟之间的默契配合?

喜欢场边粉丝的尖叫?

喜欢被关注的感觉?

喜欢球手之间的灵魂交流?

喜欢终场哨响后相拥庆祝难得的胜利!

喜欢球星通过自己的努力后给我们带来的震撼感!

目前,湖北商贸学院男子篮球队有二十名队员,教练员是程松老师和王逸博老师,现任队长为卓渝杰和张子涵。商贸男篮每个成员都将会用优异的表现获取教练的信任,争取自己的比赛机会,追逐自己的篮球梦。

湖商男篮,在不断的挑战前进,逐步明确了球队整体发展方向,找到了适合自身的战术打法,队员们团结一致,在湖北省比赛中,多次入八强。

不知不觉中,湖商男篮已走过了14个年头,中间经历过起伏,出现过各种问题,但无论何种情况我们始终都是一个团结,友爱的集体,一直坚持着争冠的信念,时刻保持着拼搏精神。在今后的征途中,我们会不断总结经验教训,提高训练质量力争为我湖商拿一个冠军回来!

光环尚未褪色,努力持续纵深,我们一起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