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程惠玲 | 发布日期:2021-02-26 | 点击数:

 2021年2月25日上午,体育学院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院工作例会,研究部署本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王井强主持,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教师参会。

学院院长王井强对开学初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就教案、教学计划、教学大纲、课表落实等方面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组织自查;提出加大学院宣传工作,积极准备专升本及2021年本专科招生资料搜集;根据学校新的薪酬改革制度,制定本学院数据化考评方案,各教研室搜集老师意见,尽快出台相关细则,严格按照考评细则实施教师考核;提高教师专业理论技能进修培训学习;课堂上融入思政教育;号召各教研室组织申报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基础教学组织和教学团队工作;加强外聘教师管理,校内外教学资料同步;强调教师自我规划及教科研和职称晋升。

第一教研室主任罗磊老师对本学期公选体育课及专项体育课,课表安排情况进行了布置,提出了存在的困难。

第二教研室主任程松老师就本学期体育竞赛、2021年体质测试、体育器材、体育场地及器材购置等情况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