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年湖北省第八届瑜伽大赛圆满落幕我校学生再创佳绩

【来源:罗磊 | 发布日期:2017-12-13 | 点击数:

2017129日至10日,“极目楚天杯”全民健身系列赛事活动之湖北省第八届瑜伽大赛,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校18名学生代表本校参加了大赛,再创佳绩。

  http://www.hugsmxy.com/attachment/image/20171212/20171212154851_7990.jpg

整个大赛共有18支代表队参赛,其中有8所高校,近300人次参加比赛,到目前为止人数最多的一届。大赛分为专业组、业余组、大众锻炼标准组共三个组的比赛。本校队伍由基础课部王井强老师带队,教练占玲玲老师负责比赛具体事宜,带领学院18名学生参与了大众锻炼标准组青年组个人赛、团体赛,业余组青年组组合赛、团体赛的比赛。参赛的学生自瑜伽专选课开始就主动、积极的与老师交流并投入自主的训练中,差不多近一年的时间。本学期 9月返校,占老师便带着参赛学生开始分组、编排、筛选音乐等工作,投入密集训练,老师和队员们都全力以赴毫不松懈。

  http://www.hugsmxy.com/attachment/image/20171212/20171212155109_9690.jpg

本届大赛整个赛程紧张又激烈,整体水平比往年都高,年龄结构跨度大,选手们摩拳擦掌,都想在舞台上一展自己的风采。在赛场上时而为高难度动作而欢呼,为沉着稳定的扎实功底而赞叹,为选手们的勇气而感动,所有的参赛选手都在享受这个过程。对于我院的参赛选手们来说既是一个自我挑战的赛场,也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学习机会,所以,所有人调整心态,认真比赛,将平时训练的要领一一呈现,个人和团队合作表现的都很稳定。

  http://www.hugsmxy.com/attachment/image/20171212/20171212154929_7500.jpg

经过一天的比赛,成绩如下:(1)刘梦菁、郑辉、江璀婷、吴莹、张佳杨、任康博----大众锻炼标准组青年组团体赛一等奖;(2)田渠、谭双露、万茵、雷燕、吴慧娟、杨本慧----大众锻炼标准组青年组团体赛二等奖;(3)田渠、丁紫箫----分别获大众锻炼标准组青年组个人赛一等奖;(4)熊倩、戴新月----业余组青年组组合赛二等奖;(5)刘梦菁、郑辉、艾周颖、丁紫箫、盛荧、屈文靖----业余组青年组团体赛二等奖。

犹如艾扬格大师所讲“一个健康的自然的竞争,会让人变得更好,练得更好,学得更好!”所以我们会在瑜伽路上勤勉精进,严于律己,不断学习,为学院争的荣誉,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