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年湖北商贸学院“商贸杯”排球赛完美落幕

【来源:罗磊 | 发布日期:2018-05-03 | 点击数:

 

425日,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基础课部承办的2018年商贸杯足球赛在校足球场胜利闭幕。校长刘星海应邀出席闭幕式,为获奖队伍颁发证书、奖杯并合影留念。

  http://www.hugsmxy.com/attachment/image/20180503/20180503164110_5700.jpg

商贸杯足球赛有着光荣而悠久的历史坚实的体育运动基础 ,是深受师生喜爱的体育赛事之一。本届足球赛从 412日揭幕,历时大半个月,吸引了近千名师生参与比赛。在闭幕式前,是本届足球赛的决赛,由建管学院和管理学院上演巅峰对决。比赛开始,身穿荷兰队球衣的管理学院展开激烈进攻、频频对建管学院的球门造成威胁;建管学院也不甘示弱,凭着严密的防守和缜密的部署,也将防守反击打得有声有色。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双方均未把握机会,握手言和。下半场一开场,管理学院趁建管学院立足未稳,抢攻得手,率先破门。随后建管学院虽奋起直追但未取得战果,反被管理学院再下一城。最终管理学院已2:0力克建管学院,捧得2018年足球比赛的“商贸杯”,建管学院屈居亚军,经济学院第三名并获得最佳组织奖,机电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同时管理学院前锋杨雨浩凭借决赛精彩表现获得最佳球员称号,而最佳射手则被季军队伍经济学院前锋鲜垚垚以12球夺走。

学生工作处、校团委负责人及二级学院总支书记出席了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