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烈庆祝我校第十届“商贸杯”篮球赛圆满成功

【来源:罗磊 | 发布日期:2018-05-31 | 点击数:

       第十届“商贸杯”篮球赛是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基础课部承办,历时三周,取得圆满成功。七支队伍,进行了13场激烈的赛事,最终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冠军。

“商贸杯”篮球赛事作为我院校园体育活动之一,自2005年开展至今已经举办了10届,该赛事在提高我校 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我校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中,取得举足轻重的地位。每年的赛事是所有体育赛事中参与人数最多,赛事最激烈,最精彩,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

      http://www.hugsmxy.com/attachment/image/20180522/20180522170113_4630.jpg

本届比赛共七支队伍,正式比赛于425日开始,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争夺,伴随着球员们的汗水和泪水,最后建管学院和机电学院进入的决赛,展开冠军之争。决赛与514日晚六点在体育馆打响,本次赛事受到了学校高度重视,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唐碧龙;校教务处处长杨夷平等多位领导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并给获奖个人及队伍颁奖,具体获奖情况如下:机电学院16号队员陈明获得了决赛MVP;艺术学院获得了最佳组织奖;管理学院获得了道德风尚奖;经济学院获得季军;建管学院取得亚军;机电学院夺得冠军奖杯。

本次决赛,在精彩激烈的篮球比赛之余,我校武术队及艺术学院艺术团还在节间休息时间为广大师生献上了武术及啦啦操表演,同时在现场还开展了三次抽奖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