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第十二届省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我校学子成绩优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17 | 点击数:

2018年9月28日至30日,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体育局、共青团湖北省委共同承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暨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在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胜利召开,来自全省70余所高校代表队近千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比以往提前一个多月,我校田径队在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刻苦训练、顽强拼搏,最终在甲组的比赛中突围而出,获得两银一铜、两个第七名的好成绩。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熊汐,一直腰伤但咬牙坚持,最后在铅球比赛中最后一投被超越,憾获亚军;我校管理学院专升本学生朱贻琪身为校田径队和篮球队主力运动员,在三项全能的比赛中荣获季军,为其余运动员做出了良好的表率。

 

 

本次运动会是四年一次的重要赛事之一,学生对能参加本次运动会都深感荣誉。在本次运动会上,学生收获颇多,感想颇多,都表示要团结一心,继续刻苦训练,争取能在以后的比赛中突破自我,为学校获得更多的荣誉。

附:获奖名单

姓名

参加项目

成绩

学院

蒋霞飞

女子铅球

第二名

艺术学院

熊汐

男子铅球

第二名

艺术学院

朱贻琪

三项全能

第三名

管理学院

郑慧娟

女子跳远

第六名

建管学院

周子龙

男子400米

第七名

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