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挑战极限 演绎精彩 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30 | 点击数:

 

弘扬奥运精神,创造商贸成绩。10月26日至27日,我校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校体育场隆重举行。校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方爱荣主持。

26日上午,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开幕式拉开帷幕。由国旗队、校旗队、彩旗队、彩球队、表演方阵、七个学院运动员代表队、咸宁校区运动员代表队以及教职工运动员代表队迈着稳健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他们精神饱满、口号嘹亮,全面展示出我校运动健儿们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赢得主席台和看台上师生们热烈掌声。

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后,副校长胡柳致开幕辞。她指出,学校一直重视体育工作,不断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体育工作取得不错的进展和突破。她要求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恪守“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赛准则,发扬勇于拼搏、敢于进取、乐于协作的体育精神,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展现商贸学子的精神风貌和商贸人的道德风尚。随后,运动员代表朱贻琪、裁判员代表李艳分别庄严宣誓。由外国语学院带来的开场舞、艺术与传媒学院带来的鼓舞和校团委带来的韵律操,节奏轻快、青春飞扬,引得现场惊声一片,将开幕式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董事长陈卓国宣布湖北商贸学院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共有近千名运动员参加,分别在100米、3000米、跳远、铅球、旱地龙舟等近20个项目中进行角逐。在学生女子组的比赛中,来自管理学院的陈娜获得女子800米的冠军,这是本次运动会的首金,同时打破我校女子800米的记录,来自管理学院的周雨迪打破女子1500米记录。在学生男子组的比赛中,来自咸宁校区的叶毅文捧走100米的桂冠,艺术与传媒学院陈先鹏夺得男子5000米的金牌。本届运动会上,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建管学院分获学院男子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管理学院、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分获学院女子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外国语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艺术与传媒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10月27日中午,我校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党委副书记方爱荣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队颁奖。全校师生在本次运动会上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充分展现了商贸人的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开展阳光体育活动的丰硕成果,弘扬了体育精神,创造了良好的运动氛围,培养了师生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学校的和谐发展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