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年湖北省第九届瑜伽大赛圆满落幕我校学生再创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22 | 点击数:

2018年11月17日至18日,第一届湖北省“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全民健身系列赛事活动之湖北省第九届瑜伽锦标赛,在武汉光谷举行,我校19名学生代表本校参加了大赛,再创佳绩。

整个大赛共有19支代表队参赛,其中有7所高校,近320多人参加比赛。大赛分为专业组、业余组、大众锻炼标准组共三个组的比赛。本校队伍由基础课部王井强老师带队,教练占玲玲老师,副教练李艳老师、余明炜老师负责比赛具体事宜,带领学院19名学生参与了大众锻炼标准组青年组个人赛、团体赛,业余组青年组个人赛、组合赛的比赛。参赛的学生自瑜伽专选课开始就主动、积极的与老师交流并投入自主的训练中,差不多近一年的时间。本学期 9月返校,占老师便带着参赛学生开始分组、编排、筛选音乐等工作,投入密集训练,老师和队员们都全力以赴毫不松懈。

本届大赛整个赛程紧张又激烈,整体水平比往年都高,年龄结构跨度大,选手们摩拳擦掌,都想在舞台上一展自己的风采。在赛场上时而为高难度动作而欢呼,为沉着稳定的扎实功底而赞叹,为选手们的勇气而感动,所有的参赛选手都在享受这个过程。对于我校的参赛选手们来说既是一个自我挑战的赛场,也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学习机会,所以,所有人调整心态,认真比赛,将平时训练的要领一一呈现,个人和团队合作表现的都很稳定。经过一天的比赛,成绩如下:(1)向洁、杨筱月、夏可兴、付未希、杜蒙蒙、单蓓娴----大众锻炼标准组青年组团体赛二等奖;(2)单蓓娴、王晨----分别获大众锻炼标准组青年组个人赛二等奖;(3)付未希、关莉萍---业余组青年组组合赛二等奖;(4)柯梦红----业余组青年组个人赛三等奖。

犹如艾扬格大师所讲“一个健康的自然的竞争,会让人变得更好,练得更好,学得更好!”所以我们会在瑜伽路上勤勉精进,严于律己,不断学习,为学校争得荣誉,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