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弘扬中华武术 打造人文校园丨校武术队开展武术知识答题活动

【来源:刘伟娜 | 发布日期:2022-04-06 | 点击数:

为普及中华武术知识,弘扬民族精神,增强文化自信,打造人文校园,湖北商贸学院体育学院组织校武术队于3月23日-4月3日在武汉校区校主干道举办了武术知识答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湖北商贸学院体育学院主办。

此次活动在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武术队全体队员的精心筹备下于3月23日上午10时正式拉开序幕,活动开始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其火热程度远远超过预期,答题热度持续居高不下,据悉,该活动累积参与人次达到上千人,同学们在答题的过程中不但收获到了有趣的武术知识,拓宽了视野,领略了中华传统武术的魅力,也传承了民族文化与精神。

本次武术知识答题活动是体育学院在疫情常态化封闭管理下的持续活动之一,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对传统武术的有了极大程度的推广,更是将人文精神载入校园文化。该院武术队力争在指导教练刘伟娜的带领下,宣扬武德文化,传习武术技艺,传播武术精神,继续讲好体育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