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主题班会

【来源:刘芳 | 发布日期:2021-10-11 |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学校关于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的评选工作, 2021年10月10日,咸宁校区体育学院辅导员刘芳召集20级专科班学生在A109教室开展国家奖学金的评选主题班会。

辅导员刘芳详细地阐述了申请国家奖学金的具体要求是学生必须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突出;2020—2021学年度综合测评总分和成绩总分均在全班总人数10%以内。同时班会上还公布了学院前十名成绩,并发至班级群公示。

 

    此次班会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申请人进行审核评定,更加激励体育学院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学生,也体现了国家和学校对广大学生的政策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