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感恩党,迎国庆”观影活动

【来源:李艳 | 发布日期:2021-09-30 | 点击数:


9月30日,体育学院武汉校区全体师生欢聚在学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共唱国歌,喜迎国庆,用自己的方式送去伟大的祖国母亲第72个生日祝福。

会场上,全体师生面向五星红旗肃立,在党支部书记刘冰清带领下满怀激情齐唱国歌,当雄壮嘹亮的国歌奏响时,现场师生心中升起浓浓的爱国情怀,大家用饱满热情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体育题材电影《夺冠》,该片描述的是女排教练郎平几经挫折和数次磨练后,最终带领中国女排姑娘重返冠军奖台的励志故事。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大家不仅受到一次爱党爱国的教育,此影片也激发了体育学院21级新生们在商贸学院大学生活的憧憬,同学们认为女排精神也是中国精神的一个浓缩,给同学们起到了正向激励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