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祝贺我院学生在“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活动中获得好成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24 |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工作部署,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校积极开展了2021年度“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活动,5月20日晚七点“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决赛,在荷香苑五楼演艺厅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以党为核心,以党史为主题让我们,跟党走、做党人、干党事!

我院派出的代表是来自体育学院的王义潇同学,该同学紧扣主题以家乡的红色革命故事,来表达心中对党深深的敬畏之情。通过饱含激情、热情澎湃的演讲,回首百年光辉历程,讴歌新时代,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王义潇同学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这是王义潇同学比赛中引用的名句,而我们也应该像他学习,越出新未来,越出新明天,越出一个社会主义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