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湖北商贸学院体育学院首届学生会干部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12 | 点击数:

 

 

2021年4月9日晚,湖北商贸学院体育学院首届学生会选举大会在教学楼A107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学生会竞选通知刚公布,体育学院的同学们踊跃报名,最终对同学进行选拔并确定干部人选。

当日晚上19点,选举大会准时拉开大幕。首先由主持人汤洋老师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及评委团,随后宣读了此次竞选的规则及流程。

 

进入竟选环节,37位候选人逐一上台展示,每人3-5分钟,同学们精彩的演讲充分展示了自己综合素质台下的“亲友团”也倾情助威,不乏温情,不乏感动,体育学院同学们的朝气与活力给在场的评委老师留下深刻的印象。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活动在37竞选者於英特同学的演讲后结束。此次选举进行的有条不紊,气氛热烈,顺利完成了首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最后,王院长给我们做了总结讲话:你们的演讲很精彩,让我很感动,你们让我看到了当代年轻人的朝气与担当。

 

锻炼自我,争做有担当的学生干部,竟选者有志向能力强,展现了体育学院的美好前景。学生会需要他们来推动发展,而他们就是那永不枯竭的朝阳。相信在领导、老师的帮助下,在全体同学的支持下,他们终将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位置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完善各方面素养,用自己的热情与能力服务好体育学院这个大家族,用如火的青春去点燃奋斗的激情,成就自我、展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