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打造湖商体育人,筑建湖商体育魂

【来源:马佳佳 | 发布日期:2021-03-22 | 点击数:

打造商体育人,筑建商体育魂

——体育学院育人活动

 

为强化体育学院学生身体素质,巩固专项基本技术,锤炼学生奋发向上的意志品质,重拾体育院系优良传统,培养严于律己的良好习惯。体育学院组织召开师生联席会,制定了早锻炼制度,每周一、周三、周五早上6:30进行专项素质练习。要求大家先以班级为单位集体做热身活动,随后以专项为单位进行专项素质练习;早操期间,不得迟到早退;各班级负责人记录考勤等工作。

 

 

 

一日之际在于晨,今天早操,在专业老师马佳佳、杨梦芳的带领下全院学生积极参与,服从安排,除两个伤病见习请假,其余全员参加。早操期间,学生克服困难,认真出操,一步步巩固强化专项技术动作。

 

 

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湖北商贸学院体育学院将继续努力奋斗,砥砺前行,不断探索新的育人方式,将人才培养紧跟时代步伐,以“主动拼、加油干”的姿态加入奏响青春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