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竞赛 > 正文

我校篮球队在第24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湖北赛区)中勇创佳绩

【来源:程松 | 发布日期:2021-12-29 | 点击数:


近日,第24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湖北赛区)落下帷幕,湖北商贸学院男子、女子篮球队均获得了一级联赛丙组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届比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湖北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协办,阿里体育独家运营推广,共有120多支代表队的25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赛,是湖北省比赛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单项体育赛事,并且部分比赛通过网络直播,在湖北各高校学生中关注度极高。

 

本届比赛我校派出了男子、女子两只代表队参赛,在程松、王逸博两位老师的带领下,赛前积极训练、演练战术,赛时严密组织、沉着应对,全队上下团结一心、拼搏进取,打出了商贸精神,展现了湖商学生的良好风貌,为湖北商贸学院争得了荣誉。

 

校篮球队主教练程松老师表示,我校一直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坚持体育筑基,锤炼学生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实现以体育智、以体育心的育人目标。校篮球队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顽强拼搏的精神,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在各类比赛中脱颖而出,是“五育并举、体育为基”的指导思想完美融合。校篮球队会继续努力训练,发扬长处、弥补短板,在今后的比赛中争取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