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竞赛 > 正文

足球比赛展风采,校际交流促发展

【来源:汤洋 | 发布日期:2021-11-17 | 点击数:

        激情飞扬活力现,绿茵赛场展风采!为推动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促进校园足球文化建设,提高学生足球竞技水平,增强学校之间的体育文化交流,更好地建设和打造学校足球特色项目,11月16日下午,在湖北商贸学院咸宁校区,体育学院足球专业的同学们与湖北科技学院足球队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交流赛。

 

 

比赛过程中,既有短穿渗透,又有防守反击,长传冲击,队友们充分展示了团体风采。眼花缭乱的盘带,力大势沉的远射,犹如手术刀般的直塞,像是在绿茵场上演奏的交响乐。现场观众的加油声,给了队员们无尽的动力,双方在场上激烈拼抢、尽情发挥,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经过90分钟的比拼,最终我校体育学院足球专业的同学们以4:1的优势赢得比赛。

赛后,双方教练员就比赛中的一些技术、战术及校园足球管理和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共同进步。“ 本次联谊赛提高了双方足球队员的足球技术、意识和实战能力,培养了队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增强了他们团结合作的意识,队员们还收获不少比赛经验,这些都是比赛留给学生们的宝贵财富。” 我校足球队教练汤洋老师表示。

   此次对外交流学习,展现了体育学院的团结配合精神以及健康积极的良好心态,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积极的生活态度和运动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我院会继续通过请进来、走出去、与外校对接交流等措施促进校园足球发展,经常组织与兄弟学校足球队进行友谊赛。希望通过友谊赛交流经验、锻炼队员、提升球技,助推校园足球活动向更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