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竞赛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魏鑫 | 发布日期:2020-12-29 | 点击数:

 2020年12月19日,我校学生参加了代表湖北大学生最高羽毛球竞技水平的湖北省普通高校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我校学生参加人数极少的情况下,我校18级金智本一学生李昱澄荣获甲A本科组男子单打第五名的好成绩。
    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赛有着悠久的历史,一直代表湖北省大学生的羽毛球运动最高水平。本次比赛共有全省66所高校的几百名运动员参加。
   “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这个奖项与荣誉背后是运动员的全力付出与不懈努力。早在三个月前,大家就在为了这场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每周中午雷打不动的多球训练;一周两次的体能训练……无数的汗水滴落在体育馆,而感动的热泪则挥洒于领奖台。魏鑫教练日复一日的激励陪伴,让队员们更加坚定信心,努力为校争光。 
    一拍拍猛烈的杀球,展现的是运动员的精神;一次次的鱼跃救球,拼出的是商贸学子的信仰。这一次比赛不仅让队员们获得了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更对外展示了我校学子优秀的品质,商贸学子正冲向你们最灿烂的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