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竞赛 > 正文

我校第九届“商贸杯”排球赛圆满闭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04 | 点击数:

2018年11月29日晚上,历时两周的第九届商贸杯排球赛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由基础课部、校团委精心组织,旨在丰富校园生活,增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培养学生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

本次比赛与往届一样,由七个学院派出男女各一只队伍参加。在比赛前,各学院认真组织,对运动员进行了筛选,力争选出本院最优阵容参赛。然后再利用课余时间在排球场、体育馆精心备战,苦练基本功,演练阵容。

在比赛中,各队运动员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每个环节都严谨认真,垫、传、扣技术运用娴熟;认真对待每一个球,时常会出现倒地救球、飞扑救球等惊险场景出现;互相配合默契,场上互相提醒,丢球了不气馁,互相击掌鼓劲,赢球了激动的抱在一起拍打传递心中的喜悦。场下啦啦队、观众也不吝自己的掌声和呐喊尖叫声,为喊加油把嗓子喊哑的同学不在少数。

比赛后,各队队员坐在一起,热情交流,总结经验,真正做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

本届比赛经过两周的鏖战,最后经济学院获得男子、女子双冠军,管理学院获得男、女双亚军,外语学院获得男、女双季军,机电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建管学院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