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竞赛 > 正文

百柯争流千帆竞,借海杨帆商贸先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18 | 点击数:

6月6日上午,在咸宁龙舟公开赛上,因赛制问题,我校龙舟队在32支队伍中,仅获总成绩第五名,痛失冠军,留下遗憾。在这次的黄家湖龙舟友谊赛中,我校龙舟队呈现最好状态,拿回属于我们的荣誉。

百柯争流千帆竞,借海杨帆商贸先!

2019咸宁龙舟公开赛颁奖仪式


2019年6月13日上午8点,“与军运同行向祖国献礼”黄家湖龙舟赛在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正式开赛。

比赛共有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湖北商贸学院等15支队伍330名运动员参加。

开幕式节目表演

队员们紧张备战

周斌副校长和熊浩教练为队员们加油鼓劲

比赛分为3场,均为200米直道赛,3场比赛相加进行排名。

队员们进入赛道

第一场比赛,大家拼尽全力,但由于场地不适应,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但顶住了对手的冲击,以微弱的优势获得小组第一名。

熊浩教练为之后比赛进行指导

第二场比赛,由于吸收了上场比赛的经验,以超越第二名半条船的优势,再夺小组第一。

比赛现场


累,但酣畅淋漓

队员们气势如虹,在第三组比赛中更是势如破竹,以毫无悬念的领先优势再夺小组第一,至此,赛事接近尾声。

冲线瞬间

三组比赛,三组第一,总成绩第一,队员们划出了我们商贸人的风采。

为校争光,义不容辞。

校旗在颁奖台上飘扬

我校龙舟队合影

 

此战落幕,接下来队员们将要马上赶往四川成都,参加6月15日的中国公开赛,希望队员们带着冠军的鼓舞,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加拼搏,打响我们湖北商贸学院龙舟队的名头,为学校争取更大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