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何婷一行前往吴家湾社区走访调研

【来源:文/摄影 韩夏 | 发布日期:2023-05-23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根据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5月16日,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何婷带队前往吴家湾社区调研,就落实学院、社区共建志愿服务基地展开专题交流。学院团委书记韩夏、一言一行志愿服务队学生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社区党支部书记傅欢欢首先对何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社区居民情况、基层活动开展以及志愿服务需求等。何婷表示,希望校地双方拓宽合作模式、加强资源整合、推动优势互补,以日常便民志愿服务为抓手,以社区需求为导向,结合自身特色专业合作开展相关重点活动,探索社会体育指导与社区融合发展的新思路,切实将志愿服务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处、落到深处。

随后,调研团参观了吴家湾社区的服务中心,了解了中心的工作机制、运营模式、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等。

此次调研为日后双边协同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后期学院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全力打造一支政治素养硬、专业能力强、服务水平高的志愿服务队伍,让专业进社区,为群众体育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