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摄影/文 韩夏 | 发布日期:2023-04-20 | 点击数:

4月19日,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咸宁校区线上参加),活动由直属党支部书记何婷主持。

会上,何婷同志按要求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全体党员奏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全体成员观看了《榜样7》专题节目,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二部分《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和第十三部分《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加强社会建设》。

最后,社会体育教研室主任汤洋同志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分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心得;运动竞赛教研室主任程松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学习《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感想;大学体育教研室主任王小安同志根据《榜样7》的学习内容剖析本教研室目前作风、教风问题及相应解决办法。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新时代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