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直属党支部听取学生会工作汇报会议

【来源:韩夏 | 发布日期:2022-12-05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改革精神,优化学生会组织体系,促进学生会全面健康有序发展,进一步发挥学生会“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功能,2022年12月2日,体育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会工作汇报会议。

汇报会上,各主席团代表从学生会组织概况、年度工作总结、学生会改革机制、特色亮点及活动、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汇报,充分展示了学院学生会组织在思想引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和创新改革学生会管理模式等方面做出的努力。

汇报结束后,学院团委书记韩夏对各主席团成员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并指出:全院学生会干部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学生会改革向纵深推进,积极主动出击,调整岗位职责和部门设置,持续深化学联学生会改革,抓住良好的发展机遇,在新发展阶段做出积极贡献,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井强对我院学生会一年来的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未来学生会工作尤其是深化学生会改革提出以下要求: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人生的基本功、必修课和看家本领;严格要求自己,明确作为学生干部的职责,更要团结互助,密切配合,做到各司其职与团队协作相结合;塑造学生干部清新、阳光、良好的形象,真正走进学生中,成为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力争做青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