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第五期团员培训活动

【来源:韩夏 | 发布日期:2022-11-25 | 点击数: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共青团队伍的先进性和光荣感,争做合格共青团员。11月17日与11月24日,体育学院团委分别在武汉、咸宁两个校区开展了第五期团员培训活动,团委书记韩夏为学生会全体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青年团员讲授团课。

此次团课的主题是“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和“共青团的共色故事”,此次团课培训有利于全校团员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中入耳、入脑、入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好团结引领广大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

今年恰逢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建团100周年,通过“团课培训”的形式,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的认识与理解,为院团委推进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促进了我院“青年大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