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1-22学年第二学期分团委专题研究学生会工作会议

【来源:韩夏 | 发布日期:2022-04-13 | 点击数:

为增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推进新学期重点工作开展,为新学期学生会工作奠定良好基础,院团委于2022年4月12日组织召开了新学期专题研究学生会工作会议。直属党支部书记王井强、分团委书记韩夏、团委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部长团及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夏主持。

会议围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重点工作、困难与问题,改进措施及下一步工作规划展开细致深入的探讨。各部门负责人或代表逐一发言,汇报交流了本部门新学期工作计划,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此外还特别谈到了开展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和新方法,以进一步提升部门工作质量。新一届学生会主席阮浩东同学对各部门的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表示学生会一定尽心尽力为我院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学生会主席团其它成员也纷纷表达了认真努力开展工作的决心和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取得更好成效的信心。

在听取同学们的汇报发言后,王井强逐一对各部门工作给出了指导,并就新学期工作安排作出安排。随后,王井强表示,善于总结,方能不断完善;开拓创新,才能不断突破。希望学生会在新学期能够拓展工作思路,守正创新,进一步加强部门间的沟通交流与协同配合,凝心聚力,在工作中取得突破性提升,为同学、老师、学院、学校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