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2-23学年第一学期直属党支部专题研究共青团工作会议

【来源:韩夏 | 发布日期:2022-12-01 | 点击数:

12月1日中午,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研究共青团工作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分团委书记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王井强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关于教育和青年方面的讲话内容。会议听取了学院共青团工作汇报,在校团委和学院直属党支部的领导下,体育学院共青团工作有序开展,不断涌现优秀学子获得各种荣誉。建团百年之际体育学院共青团按照学校党委总体要求,加强团员思想政治教育,组织完成体育嘉年华、体育文化节等活动;各团支部坚持一周一次青年大学习,一月一次主题团日活动;学生组织以学生为中心;足额完成智慧团建相关任务。同时共青团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一是学生活动与学科专业还需进一步结合;二是共青团工作需真正地深入青年,要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导人。

直属党支部专题研究共青团工作,为共青团下一步工作明晰了方向,管理学院团委继续开拓创新,加强和专业的融合,以学生为中心,满怀激情,引领好青年、组织好青年、服务好青年,维护好青年的合法权益,助力青年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