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2-23学年第一学期分团委专题研究学生会工作会议暨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来源:韩夏 | 发布日期:2022-10-12 | 点击数:

10月11日晚,体育学院组织召开了22-23学年第一学期分团委专题研究学生会工作会议暨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井强、团委书记韩夏及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活动,大会由体育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刘畅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韩夏在开场致辞中肯定了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取得的成绩并对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提出要求和希望。

随后,体育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肖明龙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一年年心路历程;第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阮浩东宣读部员名单;各部门部长分别汇报部门工作。

大会最后,王井强做总结讲话并为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他对第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他希望大家传承好的优良作风,为建设良好的学风、院风、校风作出贡献,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提出了以下五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服务意识,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思想;二是要处理好学习与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关系;三是勤奋学习、锤炼品格;四是准确定位、明确责任;五是践行宗旨、塑造形象,以榜样带学风。他表示大家要仰望星空,怀揣梦想;脚踏实地,继续行动;追求真理,汲取智慧;实现目标,感受快乐。

本次成立大会开启了院学生会工作的新篇章,第二届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将高举团旗跟党走,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充实自己,在工作中不断锻炼自己,努力将学生会建设成为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富有活力、广大同学信赖的组织,齐心协力把团学工作推上更高的台阶!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