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22-23学年第一学期直属党支部听取共青团开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汇报会暨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

【来源:韩夏 | 发布日期:2022-11-18 | 点击数:

11月15日晚6时,体育学院团委在学校图书馆汇报厅会议室组织召开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汇报会暨学院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井强、团委书记韩夏及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参与此次活动。

会上,韩夏就各部门工作进行梳理,从部门职能、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工作计划、部门建设、活动开展等板块依次进行详细汇报。汇报结束后,由主席团成员针对各部门汇报内容进行问题梳理,提出改进意见。随后,韩夏针对每个部门的工作报告一一进行点评,并提出相应的工作意见和建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注重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建设、部门文化建设,推动学生干部工作培训进程,积极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同时团委、学生会要抓好顶层工作设计,让每一个团委学生会成员在工作中都有所收获,使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更具战斗力。

王进强进行总结,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团委学生会内部文化建设,形成积极主动、敢于奉献、服务同学的工作氛围;二是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学要明确工作职责,切实落实工作责任清单,全面推动团委学生会建设,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三是学生干部是学生工作的主力军,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图书馆、走进运动场;四是学生干部要组建学习小组、帮扶小组、考研小组,切实做到以学风带院风,使学院内部形成优良的学风循环;五是各部门不仅要能做事,更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的能做事。最后,他宣布体育学院学风2022年学风建设月正式启动。

通过此次汇报会暨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帮助学生干部统一思想,找准工作目标,让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进一步清晰工作内容,为提升团委学生会工作能力和打造学院优良学风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