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迎新年 庆元旦”主题活动

【来源:李艳 | 发布日期:2022-01-06 | 点击数:

     青春扬帆,激情放歌,喜迎新年。不知不觉中,2022年元旦来临。元旦,“元”取万物自始,“旦”取新生之意,在这样一个日子即将到来的时候,相信你随时都有机会重新扬起风帆,开始属于你的航行。为庆祝新年到来,将同学们对远方家的思念转移到班集体中,同时缓解准备期末考的压力,12日晚,体育学院社体本二班于B201举办了“迎新年 庆元旦”主题活动。

2022-01-04 11:40:38.628000

   学习委员刘畅介绍本次团日活动主题“迎新年,庆元旦”,并宣布本次活动开始。随后,班长作为代表表达了对同学及教师的新年祝福。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意义非凡的班会,充分展示了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及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勇气。最后,辅导员李艳老师代表学院祝愿同学们在2022年中心想事成,学业更上层楼!期待体育学院在2022年中不断进步,获得更多荣誉!

2022-01-04 11:48:03.425000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间的友谊,让学生知道元旦的由来,以及一些过新年的习俗,表达自己生活在校园、感受老师慈母般教导的愉悦心情和对未来美好学习生活的憧憬,使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

2022已经到来,虽然我们无法阻拦时间的流逝,但是我们可以主宰自己的未来。展望未来前景灿烂,我们豪情满怀。2022年,我们将用微笑共同敞开一扇心灵之窗,放飞希望,去寻觅我们的理想。让我们用行动共同挽起友爱的臂膀,让明天来倾听我们爱心旋律的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