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刘冰清 | 发布日期:2021-09-29 |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按学校党委要求于9月份认真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冰清主持,全体无课教师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井冈山精神、古田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前言和第一部分等相关学习内容。

刘冰清求全体教师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党史学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即要“用心学”,更要“用力做”,要强化政治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学院教师向心力、凝聚力和执行力,积极提升履职创新能力,在提升服务质量上下力气。

院长王井强表示学院要深化学习教育活动,夯实教学工作基础,教师要把学生作为发展体育事业的主体,培养出一批具有创新精神、奋斗精神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会议最后围绕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了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