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党建引领聚合力--“暖新迎中秋•游园”主题活动

【来源:李艳 | 发布日期:2021-09-22 | 点击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体育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武汉与咸宁两校区21级体育新生于9月20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暖新迎中秋游园”主题活动,进一步推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级新生在辅导员李艳老师和班代们带领下游览湖北商贸学院校园。新生从图书馆出发,经过荷香苑、综合楼、教学楼、鸿博楼等,最后来到体育馆对校园进行游览。在参观过程中,李艳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着武汉校区图书馆、综合楼等学校地标性建筑及其开放时间等,帮助新生更快的熟悉校园、融入校园,提升主人翁精神。

随后,本科新生们来到体育学院会议室,学院领导班子与新生见面并进行深入交流。学生代表们在座谈中畅所欲言,有的谈到舒适的宿舍环境,有的谈到美好的大学四年规划,也有对学院发展提出宝贵意见的。王井强院长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新生们来到商贸学院表示欢迎,并向同学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党支部书记刘冰清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更让21级新生感受到了来自湖商‘家’的温暖。”


    最后,大家其乐融融,品尝着学院精心准备的月饼与中秋美食,活动在笑声一片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