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程松 | 发布日期:2021-03-19 | 点击数:

 

体育学院党直属党支部于3月17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的学习活动,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委书记王井强,宣传委员张荣华,纪检委员罗磊,组织委员程松,学院各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书记首先讲话,强调进一步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宣传委员张荣华提出几个议题供大家论述:

1 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

2 从党的历史中学习到什么

3 学习党的历史要达到什么目的

 

大家围绕议题踊跃发言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摆脱贫困》第一集《庄严承诺》,体育学院教师党员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和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工作合力,谱写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