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体育学院2021年新学期规划及学院建设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马佳佳 | 发布日期:2021-02-25 | 点击数:

为进一步优化学院建设方案,加强专业教师职业能力,明确本学期教学任务,2021年2月25日,体育学院2021年新学期规划及学院建设会议在体育学院办公室举行。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第一教研室主任罗磊老师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开始,罗磊主任首先表示对大家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并提前预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在简要介绍本次会议背景后,罗主任强调老师们要时刻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紧跟新时代要求,定时定期修整教学大纲和教学计划;对学院“5311”教师考核细则进行修订,集思广益搜集意见;提出举办教案大赛、专家培训、自我培训、外出学习考察等来建设各教研室。

随后,第二教研室程松主任针对学生体测一事做出补充,提出“测前多练”来提升学生体测成绩,并对体育器材管理作出了明确要求,必须要“谁借谁负责谁归还”。

最后,罗主任表示:希望每位专业老师都能够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认真做好新学期教学计划,实施方案,落实到教学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体育教育专业向“一流专业”前进。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体育学院2021教师考核细则及教研室建设得到了进一步完善,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